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感外表狂野心 奥迪SQ5家族海外售价曝光

2021年01月14日 16:2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奥迪SQ5汽油版车型售价,新车推出SQ5和SQ5 Sportback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79104欧元(约合人民币62.56万元)和82104欧元(约合人民币64.93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标志性八边形进气格栅,其内部搭配蜂窝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锐利。头灯组十分规整,LED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该车底部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不同的是,SQ5格栅和后视镜均采用了黑色处理,SQ5 Sportback为银色镀铬装饰。

车身侧面,SQ5和SQ5 Sportback有所不同。其中,SQ5 Sportback采用了轿跑SUV车身,溜背造型视觉效果更为动感。另外,该车两侧尾灯中间及保险杠位置均加入了银色饰条点缀,相比SQ5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9马力,提供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这两款SUV尾标还采用45 TFSI并带有ECO环保标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