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有望国产 大屏幕科技感十足 福特Mustang Mach-E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1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网友处获取到一组福特Mustang Mach-E路试谍照,这组谍照中我们有幸能看到新车的内饰设计,根据其仪表盘和中控屏上的汉化信息推测,很可能这就是国产版本的工程车。

新车的车头在SUV中属于较长一类,能够带来均衡的配重比分配和动感造型,硕大的头灯带来科幻的感觉,外加前脸圆润又充满肌肉的线条,新车绝对在运动感方面出类拔萃。

根据海外版本车型信息,新车的长宽高为4724mm*1880mm*1600mm,车身轴距为2972mm。车身尺寸不大,外加略微下溜的车顶造型,虽然美观,但后排的头部空间大概率会被侵占,至于侵占到什么程度还需要到实车真正亮相时再做测试。

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尾灯也能看出设有家族标识性的三条竖状尾灯,五辐刀锋式熏黑轮圈造型战斗,但不能确定是否会沿用到量产版本。

从谍照图中我们可以发现,中控屏幕的信息已经被汉化,几乎可以确定未来会进行国产化。内饰布局上,谍照图中新车的显示屏布局与海外版基本一致,采用液晶仪表盘+竖状超大液晶屏组成主体,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下方造型规整,并且还有旋钮式操控机构。在之前公布的海外产品信息中,该车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