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S级终终终于要上市了!

2021年01月17日 22:05:02
分享到:
来源:

在等待了3个多月过后,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今年1月底上市。新一代奔驰S级去年9月2日在全球首发,并于北京车展上亮相。

全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化,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五屏联动设计,智能化和未来感非常突出。同时,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众多黑科技,包括智能数字大灯可以通过3个LED光源和130万个微镜片进行引导,使得全车照明分辨率达到260万像素。

新车中控部分采用12.8英寸触控屏幕,拥有1888X1728像素分辨率,众多功能被集成在屏幕内。此外,新车采用裸眼3D技术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AR-HUD的抬头显示效果也使得在驾驶者在驾车过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出S 500、S 580、S 580 e三个版本,三个版本均搭载EQ Boost轻混系统,S 500和S 580分别搭载3.0T L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S 580 e搭载3.0T L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