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车界的“常青树”解放新J6P 550马力牵引车角逐快运领域信赖车型

2021年01月18日 09:55:06
分享到:
来源:

中国牵引车哪家强?从当年销量数据、市场保有量、技术储备、产品细分品类、销售服务保障能力及二手车残值等多维度评价,解放综合实力公认行业第一,其中 解放J6P牵引车更是销量担当,稳坐牵引车霸主地位。

作为卡车界的“常青树”,J6家族中全新的解放新J6P 550马力AMT牵引车角逐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更高效率、更低油耗、更优收益助力快运运输降本增效。

而众所周知,零担市场是一个万亿级的大市场,其中快运运输作为典型代表,吸引了安能、壹米滴答、百世、顺丰、德邦、中通等众多新老玩家角逐,从早期的规模原始积累阶段到用“价格战”抢量建规模,运输车辆始终都是各家企业降本增效的核心因素。

解放J6出身名门,品质领先。从2007年7月15日第一辆解放J6正式下线,就代表着当时国内最高水平、产品可以比肩欧美同类产品的世界级重卡,也是中国第一个自主开发、第一个代表中国走出国门的高端商用车产品。而在十余年迭代升级中,解放J6荣获众多荣誉,曾于2009年被选定为中国年产汽车第1000万辆的下线车型,并于2011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

解放新J6P 6x4领航版 3.0牵引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全新的解放新J6P 550马力AMT牵引车更是解放技术集大成产品,动力总成上,这款车为解放动力CA6DM3 550马力发动机+解放自主12挡AMT变速器,最大扭矩可达2600N.m,在满足快运运输高效率需求同时解放右手左脚,让驾驶员更舒适。

快运运输关注的轻量化方面,解放新J6P 550马力AMT牵引车在领航版的基础上全面升级,采用全铝前下防护横梁、轻量化鞍座连接板、后三片簧、平衡悬挂横梁、轻量化后横梁等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整车降重300公斤,整车自重更轻,装的更多。

用实力说话,让品质代言,解放传承用户,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用亲身运营体验告诉大家解放J6P有多强,耿开学家族四代人是解放七代车型的全程亲历者。一路走来,他的物流事业与一汽解放共同发展繁荣,公司现有超300台车,清一色都是解放产品,常年往返于郑州-广东、海南快运专线运输,时效高,单车月行驶里程要达到3万公里左右,这其中解放新J6P 550马力牵引车表现非常给力,油耗低,舒适度高,驾驶员愿意开,是车队主力车型。

解放新J6P 550马力牵引车抓住了用户的痛点,特别是快运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方案,给用户以超越价值期待的优质服务。

正是凭借高品质、低油耗、高出勤率和高收益,卡车界的“常青树”解放新J6P 550马力牵引车入围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领域车型评选之列,能否摘得大奖,我们2021年1月21日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