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保时捷 Cayenne S Coupé的小姐姐你喜欢吗

2021年01月18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

与上一代相比,整体尺寸变得更长更宽,视觉效果更加低趴,对于操控性和驾驶稳定性都有着不小的提升。前脸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进行了优化,内置四个独立的LED光源,点亮时看整个"青蛙脸"异常凶悍,非常惹人注目。车身侧面,从B柱后是一个溜背式设计造型,看起来会更加灵动,彰显其轿跑SUV身份。尾部的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

关于内饰方面,百万级别的豪车的内饰做工及用料都是没什么可挑剔的。坐进车内,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会激起你的战斗欲望,真皮制成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上换挡拨片,值得您操作一下。保时捷家族式设计五连仪表自然也是不会缺席,搭配上12.3英寸的功能强的中控屏,运动且不失豪华。虽说这是一款轿跑SUV,但后排的空间肯定不会让您失望,且支持独立空调控制,下方配备了USB接口和一个12V的电源,不过后排的中央扶手设计的过于单调,少了一丝豪华的味道。

关于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最大输出功率为440匹,峰值扭矩为550Nm,官方零百加速为5s,前后悬架均配备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更加紧实。保时捷家族设计的车都将运动属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如果您想要一台既有空间还豪华感十足的轿跑SUV,选它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