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胜过CLA 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版海外实拍图欣赏

2021年01月18日 22:28: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四门轿跑版的海外实拍图。新车外观神似宝马4系,预计同样传承了宝马的优良操控基因。

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双肾进气格栅,双肾格栅的竖向饰条细节丰富,呈直角的外侧轮廓向两边野蛮扩散,并继续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LED大灯组。格栅下方为三段式保险杠,和1系相比,新车前脸更饱满立体,更能展现轿跑的魅力。

新车的外观与4系极为相似,只是尺寸上不敌前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呈上扬趋势,搭配上运动轮圈,非常动感。宝马独特的霍氏弯角设计让新车层次感更强,预计还有全车装饰件黑化的版本。

新车内饰设计与全新3系接近,内饰使用黑色和深棕色搭配的形式,后排出风口、充电接口、中央扶手、储物空间等配置并没有随入门的身份而缩水。但同样的新车劣势也很明显,后排空间的尺寸较小,包括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连后窗的开口都呈现一定弧度,预计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压抑感。

动力方面,新车的国内版本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同时匹配了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带来较为强劲澎湃的动力。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