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R旅行版最新谍照 搭载2.0T发动机 零百加速4.7秒

2021年01月19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最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的冬季测试谍照。外观上,新车前脸和高尔夫R较为接近。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高功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卸下了全部伪装,前脸造型和全新高尔夫R高度相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第八代高尔夫上标志性的不规则造型大灯,前包围则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端为C字形。

车身侧面,新车在B柱之前和普通版高尔夫R基本保持一致,但B柱之后明显更加修长,尾部也更加圆润。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双五幅轮圈、大尺寸刹车盘以及蓝色制动卡钳,并提供双边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将搭载与高尔夫R、Tiguan R 和Arteon R的同款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5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