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强,但关注少,这4款车性价比十足,刚需买车别错过

2021年01月19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汽车市场发展越来越快,推出的新车型也千变万化。很多车还没等到消费者们充分了解,就已经退出了市场。除了那些热门车型以外,其实有很多车型,他们的关注度并不高,但是自身的实力和那些热门车型不分上下。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四款这样低调但又有实力的车型。

第一款车推荐的是福特探险者这款车的官方售价在30.98万元到39.98万元之间,相较于第5代进口车型来说,这款车已经有了10万多元的降价幅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款车的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好。其实,这款车的产品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的优势之一在于它的空间非常宽敞,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都有着绝对的优势。美中不足的是第三排的坐垫对腿部承托比较差,不过这也是7座SUV共同的问题。这款车的第二优势是它的动力非常强劲,而且驾驶很沉稳。这款车采用的是2.3T+10A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车中,这样的动力参数是非常突出的。而且这款车的油耗也并不算高,百公里大约只需要11升。

第二款车是宝马X2,这款车的指导售价在26.68万元到32.98万元之间。也许是因为受到了宝马X1和X3的影响,宝马X2似乎没有吸引到消费者的注意。宝马不同于X1的家用风,宝马X2的主打的是运动风。动力上,这款车提供了最大马力为140匹1.5T三缸版和最大马力为192匹B48系列2.0T版。不过只有2.0T车型才在传动上匹配8AT变速箱。除此之外,这款车已具有一流的操控感,主要得益于它偏硬的底盘。它在面对较大的颠簸时,悬挂也能够表现得干脆利落。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在于空间并不是很大,不过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需要。

第三款车是斯巴鲁力狮,这款车的售价在20.48~24.78万元之间。不同于上款车,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完全够用。它的主要优势在于动力出色,这款车搭载的是2.5L水平对置引擎以及全时四驱,能够爆发出的最大马力为171匹,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35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驾驶起来非常的流畅,没有卡顿,能够给乘客带来不错的操纵感。不过这款车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它的配置比较落伍。但是他的前后座椅具有加热功能,对于很多北方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优势。

最后一款是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的指导售价在14.97万元到23.87万元之间。动力上有1.6T和1.8T两款,每一款的驾驶感都非常平顺。而且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颠簸过滤很不错,在面对较大的颠簸时,这款车能够有效地吸收冲击,平顺地度过。空间表现力也非常强,尤其是尺寸上,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

这几款车都是叫好不叫座,主要可能是受到一些热门品牌的影响,没有能够及时地抓住市场,从而走向了没落,但是每一款车的实力都很不错,买到就是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