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海外市场布局,安凯F7客车正式交付智利

2021年01月19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安凯客车的一批中巴车型F7正式交付智利市场,此批车辆投运后,将为智利市民带来更加出色公共出行乘坐体验。

说起智利,很多人还不是很熟悉。位于南美洲西海岸的智利,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气候复杂多样。同时,智利的公路运输也比较发达,国内具有全长约4.8万公里的泛美公路纵贯智利南北。

此次安凯客车便是将目标对准了智利在长途客运以及跨境客运的市场。安凯F7共有5款不同颜色,分别为静谧蓝、复古红、香槟金、自然白和深海蓝,整体设计看上去较为时尚,7.7米的车长也提供了不错的车内驾乘空间。

针对智利多为石子路和沥青路为主的路况,以及部分地区多山的特点,安凯F7采用由江淮提供的加强型客车专用底盘和少片簧悬架系统结构,车辆内也增加了自动间隙调整和WABCO ABS功能,让行驶更加舒适和安全。

考虑到智利气候潮湿,对车辆本身的耐腐蚀性有较高的要求,安凯F7采用全浸式阴极电泳工艺技术,提升整车防腐能力,更好地适应智利的湿润气候。安凯F7还在车身上增加踏板方便人们上下,为方便客运提升了后备厢容积。

在动力方面,安凯F7采用的是潍柴WP4.1Q140E50发动机,匹配LC6T540B六挡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有着成熟可靠、经济性好,并且兼顾动力的优势。发动机舱还采用多层隔音处理,力求让车内有更好的舒适体验。

据了解,安凯客车旗下的产品不仅仅出口智利,在法国、哈萨克斯坦、美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缅甸等国家和地区,都已经覆盖了安凯客车的销售网络。相应的,安凯客车的产品也都在当地取得了产品认证,如澳大利亚的ADR认证、欧盟e/E-mark认证等。

目前,安凯汽车还在进行自动驾驶巴士、5G技术的、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与应用。相信随着产品的质量不断提高以及技术的进步,安凯汽车能够加速推在全球市场的布局与发展,为海外输送可靠优质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中国智造”的产品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