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油车不得占用充电车位;极狐αS首次亮相

2021年01月19日 16:21:05
分享到:
来源:

4月1日起 北京市燃油车不得占用充电专用泊位

近日,北京市地方标准《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管理规范》在市场监管局网站上公布,将于今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按照新规范,电动汽车充电站应引导燃油车不得占用充电专用泊位。

全球首个自动导航辅助驾驶考试发布

1月18日,小鹏汽车app推出全球首个自动导航辅助驾驶考试。首批1000位通过考试的小鹏XPILOT 3.0车主将赠送专属铭牌。目前,全球首个自动导航辅助驾驶考试已全民开放。

大众ID.BUZZ预计2023年上市

近日,据悉,是德国的汉诺威工厂进行了改造升级,其ID Buzz电动汽车将推迟到2023年在美国上市。

动力上,大众ID.Buzz或由双电机+容量为111kWh的电池组成,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600km。另外,新车或提供45kWh、58kWh和77kWh三种电池容量选择。

全新奔驰EQA电动原型车近无伪谍照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据称是全新奔驰EQA车型的谍照。奔驰已经宣布新车将于1月20日正式亮相,并于今年春季在海外市场正式交付,新车为奔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电动车型。

特斯拉计划清空Model S/Model X库存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曾计划在2020年底关闭Model S和Model X的装配线,并通知该公司员工务必尽快清空两款车的库存。据外媒猜测,一方面,特斯拉或将对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进行部分调整;另一方面,该品牌或将为新版本的电动车型而更新工厂生产线。

采用溜背式造型 奥迪e-tron Sportback实车亮相

近日,奥迪e-tron Sportback实车亮相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活动。奥迪e-tron Sportback依旧为纯进口方式,相比奥迪e-tron造型上更年轻动感,B柱开始向后采用溜背式车尾。动力方面将推出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个版本。统一搭载95kWh电池组,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561牛·米,WLTP续航里程446公里。

极狐αS亮相钓鱼台国宾馆

近日,第七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北汽 ARCFOX 极狐αS首次正式亮相,据此前信息这是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极狐的第二款车,新车定位中大型跨界轿跑车,有望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大众ID. ROOMZZ谍照曝光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大众ID. ROOMZZ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有望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进行量产。根据此前报道,大众ID. ROOMZZ或将于2021年推出。

特斯拉首任中国区总经理离世

日前,据多家媒体报道,特斯拉首任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离世,原因未知,多位好友已经以不同形式发文悼念郑顺景。

王传福称电动车全面替代燃油车时机已成熟

近日,在中国电动车百人会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随着近年来电动车的电池、电机、电控等技术越来越成熟,在加速、噪音、能耗、维修便利性、智能化和全生命周期成本等方面已全面超越了燃油车,电动车全面替代燃油车的时机已成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