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名图来了,设计向捷尼赛斯靠拢,A级价格,豪华体验

2021年01月19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

有不少网友看到新一代现代名图的时候,都在直呼太丑,不过眼光稍微超前一点就会知道,新名图的设计大有来头,并不是一个眯眯眼就可以一笔带过,熟悉韩国现代的朋友也一定应该知道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斯的品质,新一代名图在套用新款设计的时候给观众带来的不适应感应该就来自这神秘的豪华感加成。

通过图中两款车的对比来看,现代名图显然是在捷尼赛斯G80前脸的基础上做了减法,中网在细节上并没有捷尼赛斯那种尖锐的铁丝网状观感,而是在沿用了现代车型在中网上的细节,像ix35那种柔和的处理。同样有着颠覆人们对现代品牌感知还有中网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很多人嘴里的“丑”只是一种瞬间脱离熟悉认知的感觉,如果不明说这是一台现代旗下的轿车,其实很多人也不会有这种感觉。

同样带来高级感的还有侧面的平角度大曲线腰身,向车身下方略去让整体端着特别稳,那是一种我们经常在奥迪车上才能感受到的厚重感,如果把白色车漆换成纯黑色,那么这种感觉则会越发强烈。

同样具有争议的尾部设计,还是要辩证看待,贯穿尾部的车灯和两侧尾灯的一体性很强,视觉上有着收窄屁股的作用,虽然没有捷尼赛斯那种小鸭尾和极简车灯带来的运动感强烈,也算是新名图在设计上唯一一个值得吐槽的遗憾吧。

内饰设计上虽然整体和现代索纳塔并没有太大区别,但在双联屏的科技加持下还别出心裁地准备了深浅咖啡撞色,这种细节的把控和整体渲染的氛围才是韩系车在设计美学上的精髓所在。

动力方面,全新名图将提供两款发动机版本,其中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75.5N·m,和上一代并无区别;而1.5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与上一代1.5T相比减小了5匹。再结合公布的13.58万元的预售起步价,相比现款在售14.98万元的起售价格,足足降低了1.4万元,实际上性价比的提升肉眼可见。

新名图尺寸在B级车算小的,所以这台车理应在A+这个级别竞争,同价位的大众速腾在尺寸上与其相当,不过配置却低了很多。从目前公开的资料能够感受到现代在年轻化、智能化的大方向上都在尽力迎合国人的口味,相信正式上市之后,也能够给观众带来诚意满满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