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弦更张 标致计划以高性能车型再“杀回”美国市场

2021年01月20日 07:28:02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 综合报道】近日,我们自海外媒体了解到,在全球第四大汽车生产集团成立后Stellantis,标致将以全新的定位重新杀回美国市场。

与此前专注普通经济型轿车的定位不同,此次标致将重点打造高性能车型,以更好地驾控品质重新占领市场,首发车型将为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外形方面,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有别于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张扬的外观,让人过目难忘,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标致为其配备了多辐黑色铝合金轮圈,刹车卡钳则使用了黄绿色涂装,格外显眼。

内饰方面,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采用黑色涂装,各项内饰组件均选用大量碳纤维与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508 PSE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位于前后桥的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以内,最快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