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公布2020年销量数据:全年销量31万 MG5异军突起

2021年01月20日 07:29: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 综合报道】近日,上汽MG对外公布了MG5的销售数据,截止2020年12月31日,MG5订单已达2.6万台,并已完成超2万台交付。说到此,可能不了解MG品牌及MG5车型的朋友,会觉得MG小题大做,区区几万台订单又何足“官宣”呢?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全新MG5的上市时间为2020年11月8日,也就是说,2.6万台的订单,是不足2个月的成绩,这样看来,就不那么简单了吧。

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G5是精准定位于年轻人群的车型,而从目前终端反馈的结果来看,整体订购用户中,90后人群占比超70%,在所有已订购的车主中,订购旗舰版车型的90后车主占比近80%。其中颜色分布为,赛博灰车型达到41%,核能黄车型达到21%。

另据了解,MG品牌12月销量为61620辆,同比涨幅达86%;2020全年累计销量超31万辆,同比增长2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