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是中国特供 宝马3系长轴距版进入印度市场

2021年01月22日 15:3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3系长轴距版在印度市场上市。该车在当地市场命名为BMW 3 Series Gran Limousine,共推出两个版本三款车型,分别为330Li和330Ld,售价为515.00万-539.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5.62万-47.75万元)。

外观方面,印度市场的长轴版本与国内现款在售版本相同,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其中,除了两款豪华套装外,M运动套装为M Sport ‘First Edition’,是三款中最贵的。

内饰方面,印度版车型同样搭载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器和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不同之处在于,印度版车型采用右舵,也是首款右舵长轴3系。

动力方面,330Li搭载2.0T汽油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30Ld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此外,印度市场还将销售标轴版3系,价格和长轴版相比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