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爷青春,富康即将“复活”,依旧承担出租车的使命

2021年01月25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

早年间,神龙富康凭借不错的颜值和操控,成为为数不多受国人追捧的两厢车,但因为市场的原因,并没有延续至今。日前,水滴汽车APP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此前神龙公司与成都城投能源集团签订3000辆东风富康ES500订单首批车辆已经开始交付了,数量为800台并全部投入到成都的出租车市场。虽然说新车沿用了富康的名字,但已经和此前大相径庭。其可以看做是风行S50 EV的换标版本。

同期,东风富康e爱丽舍的驾校车辆在正式下线,标志着神龙公司已经具备进入成都驾考、驾培市场的产品基础,为了将加速新能源产品的升级和驾考行业等投放,助力其加速企业转型的重大目标。活动期间,神龙公司还与华鼎国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二者将在新能源整车制造和零部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根据神龙公司“元+” 计划,成都工厂在未来5年内将会有7款车型进行投产,其中包含今年3月份的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第三季度会投产东风雪铁龙首款全球战略车型E43,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