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特斯拉看齐?贾鸣镝:上汽大众ID.4 X目标月销量5-6千辆

2021年01月25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

<a href=上汽大众ID.4 X开售贾鸣镝目标月销5-6千辆-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A1928EBD96EDC83598C8A547257942B5AF6338F_size148_w680_h434.jpeg">

ID.4 X是上汽大众第一款MEB平台电动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99,888元-272,888元。日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ID.4 X现在规划大概在五到六万辆,每个月要有五到六千辆这样一个销量。这是一个比较理性的目标吧,不太高也不太低。”

同时,他强调:“低于一定的占有率之后就不是主流品牌了,希望大众品牌在电动车市场的占有率能和燃油车保持在样一个水平。”值得注意的是,在燃油车市场大众是占有率最高的品牌,过去一年其累计销量超过285万辆,但在纯电动车市场大众品牌还处于起步阶段,目前该细分市场最畅销的品牌为特斯拉比亚迪

如果从单车型销量看的,在15万元以上中高端纯电动车细分市场,预期月销5,000-6,000辆的上汽大众ID.4 X可以排到前五名,仅次于特斯拉Model Y、Model 3、比亚迪汉EV、广汽AION 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