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主城又一家雪佛兰4S店开业!当天订单量50+,终端优惠有惊喜

2021年01月26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

今日(1月2日),重庆百事达雪佛兰鹅岭4S店正式开业,标志着重庆主城区又一家按照上海通用雪佛兰全球新标准建设的4S店正式运营,为广大车友带来全新的到店感受和购车体验。随即,圈哥也是第一时间进行探店,并且针对旗下车型的终端市场销量情况进行了一番了解。

背靠百事达集团,让用户回归重庆主城

对于重庆“土著”而言,“百事达”这个名号估计大家都有所耳闻。据《车壹圈》了解,百事达汽车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汽车销售与服务,是重庆最大民营汽车经销商集团。旗下代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奔驰奥迪大众进口汽车、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等12大品牌,服务覆盖大重庆行政区域。

而截至百事达雪佛兰鹅岭4S店开业,重庆一共有9家雪佛兰4S店,其中百事达旗下共有4家门店,3家分布在区县,目前1家在主城,占据重庆区域总量近一半。据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雪佛兰市场营销部区域销售经理陈佳佳先生表示:“百事达雪佛兰鹅岭4S店正式开业,是让用户回归主城的一种表现,与此同时,重庆区域还会继续拓展门店,形成了‘1+3+N’的模式,让用户感受到雪佛兰的金领结服务”。

​开业当天订单量50+,部分车型终端让利有惊喜

活动现场,圈哥跟销售顾问沟通了解到,目前雪佛兰全系车型均可在百事达雪佛兰鹅岭4S店进行购买。或许是新店开业带来的热度,开业当天订单量就突破50+,表现十分不错。其中,迈锐宝XL、探界者、科沃兹等成为主销车型。当然,这些车型终端优惠情况也是十分可观的。

从销售顾问口中了解到,目前科沃兹最高优惠2.8万元,低配车型裸车价仅需5万元出头,性价比实在是高;迈锐宝XL全系终端优惠在3万元左右,相当于不到15万元就能入手一台中级车,实在是香;至于探界者,目前全系终端优惠同样在3万元左右,其中RS版本车型圈哥比较推荐;当然,其它车型诸如开拓者、创酷、沃兰多等均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如果年底想要买台新车回家过年,性价比超高的雪佛兰车型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壹圈》认为,作为纯正的美系品牌,雪佛兰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在刚过去的2020年,虽然由于特殊时期让整个车市进入了寒冬,但是雪佛兰在去年依旧售出了超30万辆,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当然,这里面离不开经销商渠道对销量的支撑,尤其是像位于主城区的百事达雪佛兰鹅岭4S店。它们对于品牌形象提升、强化用户与品牌的关系等方面,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相信随着雪佛兰4S店的遍地开花,这家美系品牌将持续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