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布局多款新车 2021挑战年销25万辆

2021年01月26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6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在2020年全年共销售新车147,209辆,同比增长17.16%。在市场经历多重困扰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逆势增长的好成绩。2021年,企业将在销量目标定为22.6万辆的基础上,挑战年销25万辆。另据透露,上汽大通MAXUS还将在今年陆续推出包括皮卡、MPV以及轻客在内的多款新车,助力达成全年销量目标。

自2015年在业内首创C2B模式至今,上汽大通MAXUS市场表现逐年攀升,在全球车市均被困扰的2020年,依然取得了同比增长17.16%的好成绩。目前,上汽大通MAXUS已形成覆盖MPV、SUV、房车、轻客、皮卡、新能源等细分市场的全领域产品矩阵。与此同时,C2B业务模式也让上汽大通MAXUS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定制专家”,通过了市场的检验并走向成熟。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面对受疫情影响的海外汽车市场,上汽大通MAXUS同样实现了高质量增长,2020年海外市场总销量达31,887辆,同比增幅达16.92%,旗下产品远销48个国家与地区,并形成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五大核心市场,海外市场累计销量近10万台。

销量上的快速增长自然离不开新产品的支持,上汽大通MAXUS继续保持产品投放力度。2021年,上汽大通MAXUS将在皮卡与MPV领域推出全新车型,其中全新皮卡将于年内上市,基于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打造的首款MPV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将针对现有产品进行不断升级,包括新款G20 PLUS车型、G50 PLUS、新款D60、新款D90 Pro、新款T70以及改款轻客、新能源等均将于年内投向市场。

此外,作为率先将C2B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开启数字化转型的车企,上汽大通MAXUS视数字化转型为企业未来发展进阶的必经之路,企业将通过数字化业务贯穿研发制造到运营、营销等工作流程,力求实现“全业务链数字化”的目标,并以D90 Pro为先导,开启全新线上营销及社群运营模式。

而在服务方面,上汽大通MAXUS将在2021年将围绕服务流程与实时交互,利用“云服务”数字化服务平台,通过实时在线交互、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全新服务模式,助力售后服务网络的升级与发展。

写在最后:经过十年的不断积累与发展,上汽大通MAXUS从每两年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到一年推出两个全新产品,已形成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的全面布局。与此同时,国内与海外市场的双线发展,也为企业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市场表现也一直在稳步提升。伴随着全新产品架构的到来,企业将携更多新产品将与数字化深入转型,一同步入下一个发展的黄金十年,继续走在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