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4售价曝光 搭1.2T发动机

2021年01月26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雪铁龙C4车型售价,这款车海外市起售价为289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万元,并计划在2021年年内陆续在西班牙市场上市发售。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跟现款车型相比,它在多方面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设计,下方带有细长条的造型,下包围为倒梯形的蜂窝状格栅设计。同时两侧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并与雪铁龙标志性的LOGO相连接,整体更为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动感十足的溜背式设计风格,配合倾斜的C柱造型很有轿跑的风格。大气的窗线搭配硬朗的线条和双色五幅式轮圈设计,体现出极强的运动风格。尾部两侧的LED大灯造型十分新颖,点亮后十分醒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备有全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该车还提供了带有碰撞风险警报、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镜像屏幕、主动安全制动、电动折叠、具有防眩光功能的内后视镜以及可调节的外部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6kW,峰值扭矩240牛·米,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