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市场布局 启辰或推入门级电动车

2021年01月27日 09:4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据四位日产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日产正在调整中国市场战略,加速在华推出主打EV品牌,旗下启辰品牌已经加快在中国市场的电动车业务布局,该战略不仅涉及环保汽车,还包括加大零部件和技术本地化力度,以降低成本实现更强的竞争力。

关于战略调整的更多信息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其中启辰将发力经济型电动车市场,将推出一款入门级电动车,或将比现款启辰e30更加便宜。

对于启辰来说,加速电动化布局更像是一个新的开始;最近,东风启辰正式回归日产,纳入东风日产管理,由独立品牌变更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旗下第二品牌,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启辰的“失意而归”,而此次发力的经济型电动车市场能否成功突围也对启辰未来的发展起着重要意义。

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日产方面发言人曾表示:“中国是日产的核心市场,日产正准备推出包括电力技术在内的一系列技术,以满足客户需求”,除了启辰的电动化布局,日产还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纯电动车Ariya,未来几年也将会导入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混动车型,未来日产新能源会有怎样的表现?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