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C Coupe与Q5L Sportback谁开出去更拉风?

2021年01月28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

时代改变审美。犹记得数年前小区中长期停放着一台黑色歌诗图,每次路过都会不由自主地被它的奇特设计所吸引,并驻足观察一番,当时对于类似风格(包括能见度较低的宝马X6)的视觉感受就一个字——怪。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轿跑SUV也从曾经的异类逐渐成为如今的个性之选,车型种类也是百花齐放,同时覆盖了各个级别,就像今天掰腕儿的两位主角——奔驰GLC Coupe和奥迪Q5L Sportback。

拥有中级车身材的奔驰GLC Coupe和奥迪Q5L Sportback由于在设计之初拥有更富足的“操作空间”,因此整体看上去车身比例会更加和谐。与此同时,与一些喜欢在设计上剑走偏锋的后来者相比,大厂的设计确实更容易被普罗大众所接受。

实际上,奔驰GLC家族正面临产品末期,因此即使是最新款的GLC Coupe也没有采用此前被争相效仿的“大连屏”设计,不过这套内饰看上去仍然不过时,整体呈现出的奢华氛围丝毫不减。与之相比,奥迪Q5L Sportback更看重营造运动风和科技感,两者没有上下之分,只看个人好恶。

结语:轿跑SUV的外观个性拉风,也难怪能够在这两年中掀起一阵风潮,井喷式的爆发也让原本的小众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不过对于50万级别的车型来说,可选的余地仍然逃不出BBA三强。就今天掰腕儿的两款车来说,奔驰GLC Coupe和奥迪Q5L Sportback的综合产品力差距不算明显,不过由于GLC Coupe的进口身份,在售价方面相比后者要高出一截,选择尊贵的进口车还是实惠的合资车,除了对于品牌的喜恶,最重要的仍然得回归到个人实际需求问题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