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中国厉害!土耳其打响对印第一枪!克什米尔枪声激烈,中巴:等这一天很久了

2021年01月28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俄塔斯社12月16日报道,近日印度媒体报道称土耳其正在其控制的叙利亚区域招募雇佣兵到印巴争议地区参战。随着印巴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冲突进一步加剧,土耳其可能参与到双方的冲突中。土耳其出动雇佣兵在纳卡冲突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给了土耳其很大的信心。埃尔多安希望借助印巴冲突进一步加强敢于巴基斯坦的关系,并将土耳其的势力扩展到中亚地区。

希腊和叙利亚的媒体对相关的情况也进行了报道,这些媒体称,土耳其在控制的伊德利卜范围内设立了多个招兵点,招募叛军前往克什米尔地区参战,每个人能够得到2000美元的奖金。因为相对于纳卡战场和伊德利卜的战场,克什米尔地区的局势相对平稳,对很多雇佣兵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印度情报部门更是表示,他们已经掌握情报,至少有上百名土耳其雇佣兵已经渗透到克什米尔地区,参与对印军的作战。土耳其可能已经打响了对印度的第一枪。

克什米尔传来激烈枪声,四名巴基斯坦士兵阵亡。巴基斯坦加紧推进雇佣兵赴巴基斯坦作战的速度。印巴当前在克什米尔前线基本上随时都可能发生冲突,或者用重型火炮攻击对方,或者打冷枪。总体来看还是印度处于主动地位。巴基斯坦希望能够有 更多的土耳其雇佣兵到克什米尔前线,帮助他们与印度进行战斗。对巴方来说,这些雇佣兵都是久经战场,可能会在冲突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另外大量的雇佣兵到该地区,表明土耳其愿意介入与印度的冲突,参考纳卡的冲突,土耳其介入后,阿塞拜疆军队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援,最终赢得了战争的胜利。而巴基斯坦等第三方介入两国冲突已经很久了。

中东战火纷飞很多有作战经验的人,性命更加不值钱,赴克什米尔参战对印度来说是个麻烦事。分析人士认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在土耳其对华做出相关的承诺和保证后,中方还是乐意看到这一幕的。很多活跃在叙利亚的雇佣兵,几百美元就能够出卖自己的姓名,2000美金是很大的吸引。土耳其意图借助印巴的冲突将自己的影响力扩大到中亚地区,埃尔多安可能是想要实现自己反突厥联盟的构想。实际上土耳其的做法对大国来说同样是不安定因素。当前两国关系不错可能还没有问题,但土耳其必须做出必要的承诺。

土耳其通过多次干涉他国间的冲突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并打出了一定的知名度,对埃尔多安实现自己的构想有一定的帮助。但是也要看到土耳其与俄方发生冲突时占不到便宜,在利比亚和纳卡的冲突中发挥重要作用是因为对手实力太弱,但是土耳其的实力介入印度的冲突未必会发挥重大作用。印度的军事实力与大国比较确实有差距,但是还是要超过土耳其的,特别是土耳其远距离支援,能够提供的帮助很有限。因此并不看好土耳其在克什米尔冲突中能发挥重大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