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完成末期改款,增配不涨价,网友:还是等换代吧

2021年01月29日 03:22:01
分享到:
来源:

自2015年这一代丰田汉兰达(现款)上市,已过去6年了。在这6年时间里,这款合资中型SUV创造了“神话”,在全程没有优惠的情况下,一直稳居7座合资SUV销量榜前列。今年,我们有望迎来国产版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到来,而在此之前,现款汉兰达完成了其产品末期最后一次改款。

新车增配不加价

日前,2021款汉兰达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3.98——30.68万,价格和老款保持一致,同时,2021款车型和2018款车型产品序列是一致的,同样是8款车型。简单来说,2021款车型相比2018款,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配置,并且部分车型内饰有调整,而整体价格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和2018款车型同堂销售的2020款纪念版,也保留下来了,现在和2021款车型一起销售,售价依然是32.58万。那么,2021款汉兰达究竟都有哪些变化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部分车型新增LED近光灯

外观方面,新款和老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了一致,最大不同在于新款部分车型加入了LED光源近光灯,而之前2018款仅骑士版配LED近光灯。

中控屏尺寸、车机系统升级,新增棕色内饰

相比之下,新款车型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首先是中控屏尺寸,2018款车型仅两款为10英寸屏,而2021款车型调整为5款。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电子语音导航系统以及最新的车机版高德地图,在车机系统上做了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只有2020款纪念版(全系顶配)才配棕色内饰,包含座椅、门边扶手、中控台的木纹装饰条,这是豪华感的体现,是顶配车型独有的。而2021款部分车型也加入了棕色木纹内饰。所以,从配置到内饰,2021款汉兰达均做了升级。

而动力和底盘方面,全系依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而四驱版车型的分布,和2018款一样。

阿川评车

一直以来,很多人会吐槽汉兰达性价比不高,主要体现在没优惠,并且全系车型配置不高。而这一次产品末期改款,可谓是直接平价增配,加量不加价的节奏。升级屏幕尺寸、车机系统,新增棕色内饰,让汉兰达在性价比上略有提升。但个人认为,今年准备买汉兰达的朋友,可以等等全新车型,因为现款已经到了生命末期,并且也没有具体优惠,性价比和过去相差不大。而换代汉兰达从技术平台到颜值,都提升很多,值得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