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社会传递公益力量 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为卡车行业聚力

2021年01月29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

哪里需要帮助,中国商用车企业公益的触角就伸向哪里。在已经过去的2020年,他们用实际行动将公益的种子播撒到了更多角落,也不断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到身边的人,影响与他们同样有公益热忱的合作伙伴,甚至是整个社会。

为了表彰在公益路上做出突出贡献并不断努力着的他们,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特设“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一汽解放、中国奥铃、东风柳汽乘龙乘龙、沃尔沃卡车、上汽红岩皆榜上有名。

一汽解放是汽车行业优秀成绩的创造者。造车精神同样可以用于公益事业当中,一直以来,一汽解放认真做公益,始终饱有一颗虔诚之心。2020年,一汽解放以爱领航,疫情之时捐款捐物、帮助确诊卡友,将J7新车赠送给英雄司机...........一汽解放将社会公益与中国3000万卡友的实际需求放在心中、落到实处,将更多爱与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一汽解放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一汽解放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勇者担当 大义非凡 一汽解放赠送救火英雄孙刚先生解放J7牵引车交车仪式

当全国都因疫情而按下暂停键时,中国奥铃没有停下,他表现出了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担当与勇气。第一个站出来响应,保障菜篮子畅通无阻,第一个推出不限品牌免费赠送货车ETC活动,对为疫情服务的运输车辆实行不限品牌的免费救援,发布延期还款政策,为武汉捐赠医疗废物转运车。疫情过后,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开展时,奥铃拿出5000万投资年轻人,开启助力青年创业公益行动,联合各界力量,以创业带动就业,帮助年轻创业者实现梦想,为物流行业注入新的力量。

中国奥铃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中国奥铃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中国奥铃在疫情期间快速响应

疫情期间,东风柳汽乘龙乘龙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真情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风柳汽乘龙乘龙捐款数百万;为保障前线疫情防控用车需求,东风柳汽乘龙乘龙迎难而上生产防疫车辆和救援物资车辆,与时间赛跑;为解卡友燃眉之急,东风柳汽乘龙乘龙急卡友之所急,及时推出一系列关怀服务与支持政策;为致敬全力以赴驰援运输的卡车人,东风柳汽乘龙乘龙拍摄公益MV,记录最美“逆行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东风柳汽乘龙乘龙始终与逆行者“在一起”!

东风柳汽乘龙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东风柳汽乘龙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东风柳汽乘龙与逆行者同行

2020年,沃尔沃卡车携手极兔速递、灵山慈善基金图书馆计划,发起了主题为“聚爱成行,书送希望”第二季奋进之旅主题活动。由沃尔沃FH系列领衔的捐赠车队,从上海出发,横跨6省市,行驶2600多公里,一路筹集爱心善款,直达四川凉山州本拉乐村,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图书和冬装物资。在公益的路上,沃尔沃卡车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希望与更多行业合作伙伴一道,形成更大的合力,共同向外辐射公益影响力,推动行业繁荣与社会发展。

沃尔沃卡车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沃尔沃卡车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聚爱成行,书送希望”第二季奋进之旅主题活动

一座座红岩小学、红岩村,一个个红岩驿站、红岩大车队是上汽红岩的公益勋章。多年来,上汽红岩的公益活动不断升级,设立多项专门基金会,将更多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公益中,更是将公益作为一项事业去做,纳入到自身发展当中。在上汽红岩的帮助下,更多人得以圆梦、物质生活条件得以改善、奔波在路上的卡友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上汽红岩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上汽红岩获得“2020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红岩关怀 助力成长”红岩爱心助学金颁奖仪式

以上企业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公益活动外延和内涵,用真情回馈社会,始终坚守在公益第一线多年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光和热。在公益这条路漫长且无止境的路上,他们还会一直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