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登陆日本是网友自嗨还是确有其事?日媒采访引入负责人

2021年02月01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相信很多网友这几天都看到了中国的红旗H9即将登陆日本汽车市场的海报,不过无论是中国媒体还是日本媒体都对这件事抱有疑问,毕竟几张海报看起来不太像官方出品,而且近年来很少有中国乘用车登陆日本市场。带着疑问,日本媒体くるまのニュース采访了红旗H9引入日本市场的负责人(文中以X代名)。

记者:红旗H9会在2021年2月登陆日本市场么?

X:没错,正式的消息发布预定会在2021年2月上旬。

记者:网上流传的3张海报是正式版么?

X:这3张海报是我自己做的,刻意做成了概念海报的样式。除了这3张海报之外的其他资料都与我们无关(应该指价格配置表等内容),只是传言。

记者:红旗H9是否会在横滨的港口落地?

X:不是横滨,是关西的港口。因为春节期间中日海运有所减少,所以这次会选别的港口落地。

记者:红旗H9是否已经运送到日本了?

X:还没有,车辆还在中国的港口。

记者:红旗H9已经有5辆被预定了么?

X:已经有人预定,不过数量上有出入,并没有全部被预定。

记者:能够在日本买到的红旗H9有8种配置,价格也公布了么?

X:网上流传的配置和价格虽然看起来挺真的,不过是传言而已。目前我们还没有制作价格表,实际上引进到日本的价格和车型都是不同的。

记者:引进到日本的红旗H9是否都是大使馆或者领事馆使用?(不向普通民众贩卖)

X:销售时会包含日本牌照一起,面向普通民众销售(日本买车时经销商负责牌照办理)

通过日本媒体的采访我们能够看到,红旗H9进入日本市场销售是确有其事。虽然销量并不一定特别大,但是今后去日本时说不定还真能在大街上看到红旗H9的身影呢。随着中国汽车的品质越来越好,相信今后这类中国车进军日本市场的新闻,也会越来越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