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新闻:下一个伊拉克已被预订,美国有信心一个月解决伊朗,鲁哈尼别自误

2021年02月01日 10:09:04
分享到:
来源: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之后,美伊两国之间的外交关系也基本上可以说是完全中断了,而美伊两国之间的冲突也引来了世界所有国家的目光。先不说伊朗在中东地区地位不低,单单就是对手美国那可是公认的世界第一强国,可以说美国的任何举措都能给世界未来发展带来改变。

目前由于美国一直在军事方面对伊朗层层紧逼,第五舰队也都一直盘踞在波斯湾地区没有任何撤退意向,所以导致了目前伊朗军方都高度紧张,毕竟战争说来就来美国不可能宣战之后在专门给伊朗一个月的时间去整备防御力量。而且最近美国华盛顿方面还专门综合了五角大楼以及当地几家著名的智库进行演算美伊开战之后,美国会耗费多少的财力以及时间去解决战争。

根据最终的演算结果显示,对伊朗战争打响之后美国政府将会立即征用至少九十颗卫星来对伊朗境内所用重点战略情报据点以及军事基地进行锁定,从而给盘踞在波斯湾沿海地区第五舰队提供轰炸目标。此前的伊拉克战争中,美国军方就是在大约七十颗卫星的定位帮助下以最小的损失解决掉了战争。现如今美国太空力量已经完美的融合至联合作战体系之中,其中美军作战时95%以上的情报共享以及军事通讯以及导航都是源自于天基卫星系统。

华盛顿方面坚信,只要战争开始那么伊朗坚持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一个月。因为白宫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称,一旦特朗普真的下达作战指令,那么美国第五舰队将会在卫星的定位下对伊朗境内重点目标发射饱和进攻,预计第一轮散射导弹就将超过四百枚,这一数量也远远超过了当时的伊拉克战争。

有军事专家更是就美伊双方军事实力进行推算,如果美军想要在一个月内解决掉伊朗,那么至少要付出比此前伊拉克战争高三倍左右的经费(粗略估计伊拉克战争花了上万亿美元经费)。这样的经费支出如果让特朗普感觉打伊朗还是赚,那么美国对伊朗的战争肯定就是板上钉钉,至于士兵的死亡作为资本主义国家可是从来不会放在心上的,它们只会计算盈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