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前想买车 这几款车型性价比不错 关键价格还亲民

2021年02月01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

距离过年还剩下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在去年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众所周知,今年因疫情的原因,让原本没有买车打算的小伙伴们也都把买车提上了日程,特别是在外地工作的更是想买一辆车年底犒劳一下自己,过年回家走亲戚也有面,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价格都是10万左右的车型,想年底买车的可以看看!

第一款:奇瑞艾瑞泽5 PLUS

官方售价:6.99-9.99万元

艾瑞泽5 PLUS外观采用了两种造型设计,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分别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整个内饰同样采用了宽体、环抱、舒适的设计理念,给消费者更好的乘坐空间和驾驶体验。

特别是双10.25寸的大屏和3套主视觉所赋予的沉浸式交互座舱,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同时新车还搭载了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可语音控制导航、空调、多媒体等,还配备了13项雄狮智驾系统、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5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第二款:哈弗初恋

官方售价:7.89-11.29万元

哈弗初恋是继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之后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产品,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中网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前大灯与两侧的黑色装饰件相连,视觉效果颇为个性。

从内饰来看,内饰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皮质包裹,豪华感十足,座椅同样采用凹面设计的温暖环抱式座椅,能够给乘员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全液晶仪表盘、镶嵌式中控大屏加上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包括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款:东风本田LIFE

官方售价:9.78-11.28万元

本田LIFE分为SPORT和CROSSTAR两种版本,从外观来看,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加上三段式的保险杠设计,同时两侧犀利的前大灯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侧面来看,流畅的腰线带有一丝俏皮感,尾部方面,LIFE采用了透明尾灯设置,内部也同样带有熏黑底纹,另外下保险杠还采用了类似扩散器的造型,设计感十足。

从内饰来看,LIFE的中控台采用了简洁时尚设计风格,虽然用料大多是硬塑料,但是精致感和时尚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内饰还采用了撞色元素,很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虽然是一款小型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9mm*1694mm*1537mm,轴距为2530mm.,空间表现很到位,做到车内绝对不会觉得拥挤。

动力方面,LIFE全系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