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开啥车?这几款合资家轿舒适又有档次,关键性价比还出众

2021年02月01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转眼之间,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要迎来2021传统春节。

这个对于中国人意义最重的节日,团圆和温情是每年都会准时到来的主题。

对于在外拼搏一年回家的人们来说,买一辆经济实惠的轿车开回家是对自己最大的犒劳,那么究竟怎么选车才能既有牌面性价比又高呢?今天咱们就看看轿车市场,哪些车更值得一看?

预算有限?小车也能有牌面

如果预算相对有限同时又不想在空间上做出妥协的话,跨界而生的丰田致炫X显然就是优选之一了。

作为一款A0级两厢车,致炫X拥有2550mm的轴距和1720mm的车宽,内部空间比常规的A0级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但指导价却保持在8.48-9.88万元,性价比表现不错。

虽然丰田本身其实并不擅长于造型的设计,但致炫X在外观上有不少当下潮流的元素,比如点阵式格栅、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后尾灯等。

前后灯组也进行了凸显立体化的设计,更贴近年轻消费者脑海中对一辆A0级小车的直接印象。

买紧凑级要牌面?买思域准没错

论紧凑级轿车中的颜值,思域不见得能拿到冠军但前三一定是没问题的。

贯穿前脸设计、流畅的侧面曲线以及性感的溜背都让其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此外,为了凸显这种运动氛围,思域在多处采用了黑色装饰,例如前脸上的装饰条、轮毂等,都令其辨识度再进阶。

思域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搭载的那台1.5T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77Ps,峰值扭矩220N·m,动力表现突出。

搭载双独立悬挂的底盘系统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教,驾驶乐趣表现突出。

这样一款独具运动属性的紧凑级家轿指导价保持在12.99-15.59万元,这么看是不是性价比就格外突出了呢?

15万预算一样能买中级车,美系特别“香”

在更进一阶的中级车领域,舒适度和档次感将进一步提升,但如果还想维持较高性价比的话,显然美系产品更符合需求,而别克君威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一款B级车,去掉终端优惠之后门槛价保持在15万以内,已经可以对大多数的合资A级家轿形成降维打击。

价格低并不意味着在产品表现上有减分。

即便是入门车型,依然有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屏幕、全LED大灯、支持分区温控的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在豪华体验上,美系产品从来就没输过。

选中大型车也发愁?那就直接看凯迪拉克CT6吧

在中大型产品矩阵中,其实每款车的气场也多有不同。

凯迪拉克CT6显然是最注重营造视觉冲击感的那个。整个车身上有较多的直线勾勒和盾形元素,匹配5223mm的超长车身,很容易就给人留下硬朗大气的第一印象。

凯迪拉克在价格上“打骨折”的营销策略已经被国人所习惯和熟知,定位旗舰的CT6也不例外。

这款车的实际售价相较于指导价降价幅度达到了9万,门槛价跌破30万,分分钟省出一辆紧凑级家轿的钱。

结束语:

其实只要有需求,市场上总会有一款最适合的产品等着你去发现。不过在笔者看来,选车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量力而行,预算有限买辆紧凑级或A0级车,一样能有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如果超出预算一定要买一台自己暂时不能负担得起的出行工具的话,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