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公布最新电动车产品,想要靠谱的,选它还能有错?

2021年02月02日 19:52:03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曾于去年底预告推出一款纯电概念车,预计采用全新 e-TNGA 平台,设计风格则会延续曾在东京车展上推出的 LF-30 Concept。当时并未提供太多信息,仅有一张车头 45 度角剪影轮廓,甚至无法确定会是轿车或SUV。现在随着雷克萨斯公布 2020 年全球销售信息的同时,概念车第二波信息再次揭露,这次呈现出来的是车尾部分。

在车尾处有着雷克萨斯发光字样装饰之外,也可以看见钣件上有类似尾翼的造型设计,应该是为了电动车的空力考量。尾灯组似乎是采用狭长设计,下方从左至右横贯保险杆下方的垂直高亮部位,无法确定是否为光条设计,又或者仅只是镀铬金属件的反光。

由于雷克萨斯并未确切表明全新纯电概念车将会是何种车型,而从图片中车辆后方后挡风玻璃以及尾门或行李厢盖结构处的角度推测,或许有可能会是一款轿车。但无论是哪种车型,都是雷克萨斯首款采用 e-TNGA 打造的纯电概念作品,将成为揭示品牌未来纯电发展方向的重要指标。概念车预计今年春季发表,而量产版本大概也无须等待太久。

雷克萨斯在 2019 年发表 LF-30 纯电概念车,电池容量达 110kWh,在 WLTP 测试条件下,续航力达 500 公里,且能支援 150kW 快充。和现行多数电动车将马达安装于轮轴的作法不同,雷克萨斯让 LF-30 使用轮内马达。4 轮各安装一具电动马达,原厂所提供的数据为 544 匹最大马力与 700N.m扭矩,0~100km/h 加速仅需 3.8 秒,极速则在 2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