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版途乐来了!这设计,丰田陆地巡洋舰瑟瑟发抖!

2021年02月04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百万级大型SUV领域,虽然奔驰宝马两个豪华品牌也推出了对应车型,但相信依然撼动不了丰田兰德酷路泽的领先地位。

因为这车要排量有排量,要实力有实力,关键故障率还非常低,因此备受富豪们的喜爱。然而有这么一款新车即将亮相,它的假想敌就是丰田陆巡,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底气呢?

原来是最新款的日产途乐,新车改款后拥有更为霸气的颜值,全新的前脸造型在全LED大灯和巨型镀铬装饰条的装扮下,显得格外醒目。

22寸超大铝合金轮毂,配上全新设计的车尾,硬汉气息浓厚。就三围尺寸而言,全新途乐要比丰田陆地巡洋舰更大,因此在气场以及车内空间方面完全不输后者。

此次升级的重心在于内饰,相比过时的老款,全新设计的内饰豪华感更加浓郁,通过大理石纹路的装饰板和棕色NAPPA真皮,更显豪华格调。

相比老款,此次升级最大的还是这块屏幕,除了清晰度与显示效果方面的提升,车机系统和功能性的增加也显而易见。在链接手机carplay时,硕大的屏幕除了让出一半显示手机屏幕信息外,还有另一半能显示车辆行驶信息,非常方便。

内部空间依然宽敞,它采用三排7座的设计,比陆地巡洋舰8座的设计少了一个位置,但胜在每一个座位都能享受最为宽敞的体验。正副驾驶席头枕上的两块屏幕组成后排娱乐系统,让它成为高端车型的象征。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动力,全新途乐依然使用5.6L 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AT变速箱,相比德系对手的4.0T V8,虽然功率不高,但胜在皮实耐用,并且可以使用市场上最低标号的汽油产品。

目前日产还没有正式将这款车引进的计划,但平行进口车商们已经跃跃欲试,据悉已经在做国六排放的试验,如果成功,中国消费者开上最新款途乐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