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房车亮相 单排座+大房间 中央差速锁+四驱系统

2021年02月06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炮的出现,刷新了皮卡类产品的入门门槛。虽然价格低廉,但是豪华型、越野型以及舒适性上,TA都做到了近乎完美的体验感,十几万的车子,顶配还有差速锁、蠕行模式加坦克掉头,那些喜欢玩车的小伙伴,只要对其稍加改动,就可以成为一款不错的越野帮手。

但是对于长城炮而言,性能不错,但的确还有一些“瑕疵”,毕竟真正喜欢野外的人,也会喜欢露营。诚然长城炮的货厢很大,那人们也不能住在里面吧?于是开始盼望着长城炮的房车出炉。当然,长城炮目前还没有真正意义的上市,但是览众基于长城炮的底盘,打造出来了一款样车。

外观上看,就是长城牌的前脸,长城炮乘用版本的底盘根基,但是因为后面需要加一个宽体的房车内部空间,所以后轮距被加宽。但是其他的部分,是这款房车的全新设计风格,包括房车部分的额头,箱体以及尾部的造型,和目前的在售产品有着明显的区别。不过内部的构造应该是房车的基本配备,没有实图只有渲染图。厨房、会客厅、下午茶区域以及额头床都有,但是考虑到外观的尺寸,这些物品也会比我们看到的要小。但是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空间感强,通透感更强,而因为每一个功能区的比例不大,所以整车的采光性就会非常好。车位是L型的厨房,这回一位这车在的冰箱、电磁炉或者房车专用的除油烟机都能够放进去。车子并不大,所以比较适合两个人出行,或者孩子较小的三口之家。

动力方面倒是很优秀,2.0T的柴油发动机,比汽油更有力量,当然也具备更强大的脱困能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带有中央差速锁的TOD扭矩随选四驱系统。加上外观涂装了类似于底盘装甲涂层的材质,还有尾部的备胎固定位。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具体数据,但是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数据都不会差,这也增加了整车的通过性。

鬼斗车观点:最近一直有刷到关于房车出行的短视频,随走随停的出行方式,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但是房车的价格也因为功能性而一路走高,且不论真正的长城炮会不会出品,这一款要是价格不贵,应该也会“一炮而红”。这样的车子,多少钱你会愿意买?来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