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大空间,理智人选车看看这款本田冠道

2021年02月09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想满足中国人需求,家庭用车需求逐年增多,空间大便成了汽车厂商必须考虑的问题。虽然说车空间够用就好,但面对一台空间大的车和一台空间小的车来说,理智的人都会选择空间大的,事实上,本田冠道在这一点上就是一个代表。

本田冠道,空间是他的直接优势,车长4858mm,轴距2820mm,后排地板纯平,给后排营造无敌大空间。同级车型,途观L轴距为2790mm,汉兰达车轴距也不过跟途观L一样,空间方面,冠道占据绝对优势。

动力足是他又一大亮点,2.0T车型最大马力达272P,最大扭矩达到370nm,强动力加无敌大空间,其实就是一个猛男。9AT的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充足,整体加速比较线性,操控方面较舒适。

硬要说他的缺点的话,那就是溜背造型了,溜背造型给整个车增加了几分时尚,但同时也会影响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但其实这也只是感觉,实际坐上去还是会特别宽敞,即使身高一米九,坐后排的感觉也是很随意,甚至可以坐在地上了。另外车内实用性足够,车内储物格丰富,实用性强。

对于追求家用大空间又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本田冠道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就像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的能手,即使看起来庞大的车身,貌似也没有太大的影响到油耗,属于全能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