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RD改装套件伸手凯美瑞,天啊!一下成为性能车风范

2021年02月09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日本市场发表凯美瑞车系的 TRD GR Parts 改装套件,分有 Black Edition 以及 Sensual Sport Style 两种主要样式,两种样式各自有针对空力改装件、外观件、车体件、胎圈组、碳纤维车牌框等部品。

凯美瑞车系 GR Parts Black Edition

丰田 御用改装品牌 TRD,在日本发表凯美瑞车系的 GR Parts 改装套件,首先看到 Black Edition 样式,顾名思义,其采用大量的黑色元素,包含了前保杠、前下扰流器、水箱护罩、侧裙、后尾翼、后保杠、后下扰流器、胎圈组等。

在车体的前方,搭配了 GR Parts Black Edition 的空力套件,TRD 提供整套贩售、也可以单件购买,套件包含有了前保杠、前下扰流器、水箱护罩等;Black Edition 呈现出更张狂的样貌,全黑的设计则凸显了动感的元素,摆脱原有车型较为沉稳的风格。

转到车体后方,先映入眼帘的是后尾翼,有别于原厂的鸭尾翼造型,GR Parts Black Edition 的尾翼面积不仅更大,造型也更动感。接着后保杠与后扰流器的样貌更为狂野,排气管则搭配左右双出的 4 管设计,侧面搭配全黑色的侧裙,胎圈组换上 19 吋铝合金材质。

Sensual Sport Style 样式

另一款的 Sensual Sport Style 样式,和 Black Edition 的张狂相比,Sensual Sport Style 显更内敛些,不过靠近看,仍保有运动化的风格,适合不想过度改装、但又不想和别人车款相同的族群选购。

Sensual Sport Style 的车体前方,一样换上水箱护罩、前保杠、下扰流器等部品,不过在配色上,Sensual Sport Style 更贴近原厂一些,但细节上有所不同,包含下扰流的涂装,也是以黑白色搭配,呈现出原厂运动感的风格。

车体的后方,一样搭配 Black Edition 的运动尾翼,但颜色则转为车体色,低调又不减个性化的辨识度。后保杠的样式和原厂差异不大,而下扰流器则是黑色设计,尾管同样是搭配左右双出的 4 管设计,胎圈也提供有 19 吋铝合金材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