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大车企春节福利抢先知,有没有你想买的汽车品牌?

2021年02月10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春节前夕,2021款宾利添越迈巴赫GLS600等多款平行进口车迎来降价,另外,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下调17.49万元,宝马iX3全系最高优惠7万元,引来网友调侃,每逢佳节必降价。

逢“年”促销已经习以为常,除了价格上的让利,也有不少车企推出一些福利活动,类似春节返乡前的车辆免费检查,春节期间购车赠送新春保养礼包等等。接下来,知行君给大家盘点有提供福利的车企,以及优惠的车型。

免息、置换补贴少不了,传祺M6送出购车礼

首款要介绍的是广汽传祺旗下的M6车型,借新春之际,传祺M6针对贷款用户,给出了最高5000元的免息金融福利,以及置换用户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作为广汽传祺专门为家庭用户量身定做的一款家用车,传祺M6在空间上基本做到了让用户满意,传祺M6车宽达1837mm,轴距为2810mm,后排多人乘坐不会显得拥挤。

另外,以前很多的七座车型,在第三排放倒后,几乎就没有剩余的空间放置行李,但传祺M6不同,在满员的情况下,行李箱依旧拥有324L的容积,春节两城往返,除了日常携带的衣物,还可以装上满满的年货。

在娱乐设备方面,2021款传祺M6拥有超1700万QQ音乐海量正版歌曲、电台精选内容,在漫长的几百公里路程,或是碰到堵车的时候,车上乘客也可以借此打发时间。

而且,该车搭载的传祺全新第三代270T高性能发动机,匹配7WDC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低至7.5L,春节城乡往返,长距离的驾驶也不用心疼油费。

0首付、0利息,WEY VV5春节金融福利

同样是针对贷款用户,WEY VV5给出了0首付、0利息等福利,对于年轻人购车完全无压力。另外,WEY VV5推出的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十分贴心地考虑到车主后期的用车成本。

所谓始于优惠,忠于配置。WEY VV5在智能系统的配备上,一点也不含糊。360°全影像智能泊车功能十分适合新手司机,特别是春节返乡,在狭窄的地方倒车,更需要兼顾四周环境,该功能很好地解决倒车的难题。

更吸引年轻人的是WEY VV5搭载的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功能,它除了是一个行车记录仪,还是实用性满满的车载DV,春节多车出行能避免碰瓷,而在自驾出游时,还可以帮你拍摄车辆周边风景,记录美好的行程,用在一年一次返乡时使用,再合适不过。

对于年轻人春节开什么车回家, VV5无疑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五菱汽车春节不打烊,服务有保障

就品牌方面,五菱汽车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有保障”活动,在春节期间,全国2200家服务门店都不打烊,为车主提供在线预约和续保服务,同时,提供7*24救援服务,以及部分门店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节后复工还可享受全车免费检测和车辆外观清洗,为方便服务车主,五菱汽车考虑得相当尽全。

去年这个时候,打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旗号的五菱汽车火了,今年,用户需要什么,五菱也满足了用户。

响应“就地过年”政策,吉利汽车推出1000万元购车礼包

吉利汽车则在杭州政府针对非浙籍务工人员推出“1000元”现金补贴的基础上,为“就地过年”的意向购车用户加送总额达1000万元的暖心礼包。

吉利汽车提出购车即可领取千元购物卡,活动期间至高优惠2.5万元;并针对吉利车主,送出象山、龙虎山等景区免费游玩的项目,以及免费的车型检测,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11日。

不过,以上福利仅针对杭州地区,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其他地区的经销商,会以当地情况为准进行一些促销活动,知行君进行梳理发现,远景X3、吉利ICON、缤瑞等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在自主品牌主流行列,吉利汽车的耐用性和可靠性算是比较高的,在有大力促销的基础上,值得入手。

每款车型让利万元以上,斯柯达赠送新春五福好礼

相比吉利汽车,斯柯达推出的新春五福促销政策,覆盖面更广,它包括了全系20%首付、返厂无忧、焕新补贴、终身免费保养、老车主再购礼等等,涵盖了新老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斯柯达的销售主力---明锐,这款车给到了贷款用户5年低利率的福利,日供低至52元起。

明锐的厂商指导价为9.99-16.14万元,加上一定的终端优惠,落地价10万出头,即可购入这款高性价比小车,对于年轻人用户,明锐的吸引除了可提供划算的贷款方案之外,还在于它较低的用车成本,明锐1.2T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后期用车成本更经济。

不过后期想要换车,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是,斯柯达虽说属于庞大的大众家族中的一员,但车子的保值率远不如大众车型。

18期0息贷、至高6千换新补贴,瑞风MPV可以瞧瞧

MPV车型在四五线乡镇城市会更吃香,特别是载物载人两用的车型,而作为国产MPV中的老品牌,江淮瑞风自然不可忽视。

针对春节前后购车的用户,瑞风MPV给出的具体福利为:1-2月期间置换瑞风M3宜家版/瑞风M3 PLUS,瑞风M4/M5,分别可享至高3000元补贴、6000元补贴;2月底之前购买以上车型可享18 期 0 息的等额本息贷款。除此之外,新春期间,购车可以获得3000元新春大礼包。

江淮瑞风系列今年总销售了31463辆,这些车型特点很鲜明,就是空间宽敞、性价比高,所以一些小老板买来拉货还是很实用的。

知行有话说

以上我们聊到的这几个品牌,很多都有涉及到金融福利,比如低息、低首付,很容易理解,相比上一代人,当下消费者全款购车基本很少,于是,大家都会把关注点放在贷款买车是否有优惠上面,厂商投其所好。

而针对车主售后服务方面,除了我们提到的五菱汽车,奇瑞汽车、理想汽车等都有提供相对应的福利,对于已购车的车主,可以关注相关品牌的官网,了解下年后是否有提供免费车辆检测等活动,另外,春节期间出行,安全为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