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45谍照曝光 是否要隔空喊话苹果:快来看看现代汽车造车实力

2021年02月12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代汽车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分分合合,至今仍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此时现代45路试谍照曝光,时机颇耐人寻味,是不是有一点要隔空喊话苹果的意思,让苹果公司来看看现代汽车的造车实力。

苹果汽车是未来时,也会时未来式,巧的是,在德国赛道上曝光的现代45,也是未来式的车型,与以往不同,现代汽车扯去了厚重的伪装,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整个车身的细节已经展露无遗,配合之前发布的效果图,来自概念版的现代45已经不再神秘,不管苹果能不能看到这款车的谍照,我们来先睹为快,看看韩国人眼中的未来车,到底是什么样子?

现代45的实车,与效果图的前脸还是有不小的差别,不过这个差别是意料之中的,效果图中的概念车,更强调线条,注重追求视觉冲击的效果,但实用性肯定会受到影响。并且,会增大配件生产的难度,为车辆量产设置障碍。

而实车不得不考虑到以后量产的问题,把概念车中车头夸张的棱角抹平,而采取了更加圆润的曲面设计,虽然看起来不如概念车的夸张有吸引力,但实用性更高。大灯的设计保留了概念的元素,两侧大灯通过贯穿的LED灯组相连,相比点亮的效果一定非常惊艳,辨识度很很高,目前还不确定灯光中是否加入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元素。

侧身侧面的线条尽量保持了与概念车的高度一直,A柱与C柱的倾斜角度很大,打造出车身的流线型。轮毂的造型新潮,据介绍这种设计风格会减小风阻系数,可以达到节省能源的目的。

一直期盼的电子后视镜,本次并没有使用,这点多少让期待者有些失望。

目前,只传出车辆提供四轮驱动方式的说法,而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没有官方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