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驾小哥撞车后遭对方当头撒尿 警方通报来了

2021年02月13日 09:10:03
分享到:
来源:

2月7日20时30分许,代驾小哥曾某驾驶车主李某的小车行至广东惠州市惠阳区惠澳大道古屋黄沙村路段时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擦,事故发生后,曾某怀疑面包车驾驶员酒后驾驶,争执过程中面包车同行人员下车与曾某发生争执。

面包车司机还叫来朋友,在其他人掩护下,肇事司机逃离现场。

截屏2021-02-11 下午5.02.17.png

事故发生后曾先生也打电话报了警,但在等待民警到达现场过程中,他与肇事司机的朋友由口角演变成肢体冲突。其朋友对当时已经倒地的曾某进行当头撒尿的羞辱。

截屏2021-02-11 下午5.02.36.png

曾某由于寡不敌众无法脱身,直到民警到达现场后,才将双方带回了派出所调查,其中一人自称是面包车的司机,但却说不出车祸详细的情况,疑似存在顶包行为。

7903898dcfc18842a6867bdae01245f0.jpeg

2月9日,惠阳警方对事件进行了通报,目前,惠阳警方已将面包车上随行的高某、付某、梁某和疑似顶替面包车驾驶员自某控制,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已对该交通事故及后续的殴打他人、公然侮辱他人的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