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是“越野怂货”? 唤醒野性后 动力大幅升级足够凶猛

2021年02月13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马和操控一直都是“近亲”,买奔驰的人喜欢驾乘,但是买宝马的小伙伴则绝对忠诚于肾上腺素的飙升。宝马3系就不用多说,宝马X5都算是SUV中的操控能手,只是宝马X6的车主,一直以来都没有办法得到认可!

不吹不黑,你是不是从不知道,宝马X6定位是运动型的SUV,并且官方提供了4.2秒的破百成绩,再加上4.4T的V8引擎。说这款车能够在铺装路面上奔走,真是一点都不夸张。但你看看身边那些开宝马X6的小伙伴,他们从不关心这种事情,也一直觉得自己就是开着一款豪华的大玩具。

好吧,这款车在城市中代步尚可,要是真进入了什么中东国家,也的确是不行,肿么办?德国改装商Manhart决定唤醒宝马X6 M的野性,将X6真正变成可以对付各种路况的“神车”。

新车被命名为MHX6Dirt2,原型就是宝马X6 M,但是经过升级和改装研发,这款车从外观上有了显著的改变。既然是越野车,就要有越野车的套件,前保险杠、绞盘、越野进气管以及外防滚架都是必备,越野轮胎就不用说了,这都是最基本的配置。这么改一下,尤其是在黄色和黑色双拼的既视感,已经完全是越野车的模样了。

外观的改变是第一步,越野车重在内芯,为了将X6 M的最大功率提升到9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000N·m,全车更换了全新活塞,并且对涡轮增压和进排气进行了升级,所以改装之后的TA,动力属实凶猛了不止一星半点。

动力升级之后需要的是有一个能够承受凶猛爆发力的身躯,之前的宝马X6 M显然已经不行了,所以Manhart为MHX6 Dirt2升级了高强度的后轴,还有更可靠的变速箱。而且动力提升之后带来的周边系统也跟着“借光”升级,越野避震系统是拥有更好通过性的必备品。复杂路况之下,整车高度还能够增加通过性,所以21寸的轮圈,和全地形的轮胎,颜值好看,抓地力的出色表现也是相当优秀。

鬼斗车观点:动力参照之前的宝马X6 M即可,但真的是“同人不同命”,改造之后的版本,明显更称得上“性能车”三个字。自然,价格也是水涨船高,39.5万欧元,限量生产5辆,折合人民币307.78万元。嗯,咱就看看,听话,咱不买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