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也“出”房车了 弹出式车顶休息区 2.2T的四驱性能还超强

2021年02月18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长城炮的房车火了,注意,那真的不是长城炮本厂出品,只是基于“炮”的前脸,在后面的皮卡箱中延伸出来了一个可以住的地方。但是这种设计,好像一下打开了所有“改装”的大门,三菱也动了心思。

现在说三菱得利卡D5(DELICA),似乎很多人都不太记得TA的样子,能想起来的也是当时三菱东南汽车合作推出的那款基本以拉货为主的面包车。那都是很久远的故事了,现在这款车在中国早已销声匿迹,不过在日本,倒是依旧火爆,很多日本电影中也会看到,只是TA的定位是MPV,并且也是这一次房车的“根基”。

一般来说房车的体积都很大,普通停车位难以加油,但是三菱得利卡则反其道而行之,4790mm的车场,找个车位就能停进去。就算是限高2米的地下停车场,TA都畅通无阻。

普普通通看起来,还就是个普普通通的车,但是这款车可大有玄机。车顶时可弹出式的设计,电动开合,采用液压杆支撑,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这种设计也就是在不改变原有布局和空间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双层大床,还有三面环窗的设计以及LED吸顶灯。但凡你想休息,直接就去车顶,还能够一览众山小。

别着急,不是只有车顶才能休息,车内的空间也改成了房车的必备分区。会客区可以会客,位于车厢中部,后排改装成为双人沙发,可以前后滑动都不算厉害,居然还能够旋转,四个人对面坐,聊天大牌全都不耽误;休息区可以小憩,卡座拼成了双人床,两名成年人在这里休息都不会觉得拥挤;厨卫区也可以烹饪,整体橱柜上有带水槽、多功能隐藏式水龙头等设施,还有相应的炉灶和厨具。中部的移动餐桌,一家人很方便就可以在车内用餐。为了贴心,乘客们和车尾门都安装了整体纱门,在夏天的时候,这里又成为了非常舒适的纳凉区。

动力系统的Ta,搭载的是2.2T汽油发动机,匹配了6AT的自动变速箱,标配四轮驱动,越野方面延续了三菱车型的一贯传统。除了加热的电动座椅之外,还有四路监控、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导一体机、胎压监测等等。

鬼斗车观点:这种车子其实可以算是“扮猪吃老虎”,看着不大,但是内部的空间超级大。而且是三菱的基础,在越野性上也是相当霸道。国外的售价约合人民币35万,你觉得合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