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KONA外观官图亮相 保时捷同款迈阿密蓝竞争力如何?

2021年02月20日 11:50:08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笔者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KONA(国内对应车型为昂希诺)的外观官图。从官图显示,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相比进行了优化,前方的格栅采用熏黑的蜂窝式设计,比现款更加运动,机舱盖上的肌肉线条也让车头整体犀利不少。宽大的轮眉使用与车身不同色的涂装,更加突显个性。分体式的大灯组造型别致,内部的多个发光单元也足够有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采用略微溜背的设计,保持了小型SUV最重要的时尚感,上扬的腰线给予了新车俯冲的姿态。另外黑色的车顶行李架和后排隐私玻璃也是标准配备。

新车的尾部设计则更加个性,最突出的地方在于与车头呼应的灯组设计,上方灯组狭长犀利,下方灯组则采用熏黑式设计,与后轮眉贴合,使尾部的视觉宽度提升。新车的天蓝色涂装也使十分亮眼的设计,换做其他豪华品牌恐怕要额外附上不小的费用。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