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奖购车大海选 5个级别车型都买谁最值

2021年02月20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受到春节期间的疫情影响,有很多朋友没有选择回家过年,所以之前提到的用年终奖购车这事就被搁置了很久。随着天气的变暖,全国各地的政策也在逐步开放,不少人也选择在春节后回家走亲探友。那么,有面对不同级别的车型,有哪些车值得推荐大家购买呢?

  轿车阵营谁最值得买? 凯迪拉克CT5动力、面子都给足你

对于轿车来说,去年上市的全新凯迪拉克CT5其实是最值得购买的一款车。首先从产品定位上来讲,CT5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其主要竞争对手还是锁定在了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等。

相对于竞品来说,虽说凯迪拉克品牌在市场中定位为二线豪华品牌,而推出的CT5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但在该车上可以说融合了竞品的多重优势。

首先说动力,CT5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174kW的输出功率和350Nm的扭矩。对于传动系统来说,新车也匹配了同级别少见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比其竞品车型,唯一能够与其抗衡的就是宝马3系330Li版本,后者搭载的2.0T发动机被压榨出190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扭矩。不过要提一点的是,CT5在其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宝马3系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说拥有更为平顺的换挡和更为积极的超车将挡,舒适度要更略胜一筹。

  SUV谁能满足家用? 领克06主打高性价比

SUV车型中,为什么要主推领克06?作为一个在去年9月刚刚上市的新产品,领克06的市场口碑一点都不差。11.86-13.86万元的售价不论是在颜值、还是在配置、或者是在动力上,都能满足一款家用SUV的全部优点和特性。更重要的是,便宜。

领克06的顶配版车型上,除了前后双独立悬架系统提供的高舒适度外,还搭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更是在入门版车型上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头部安全气帘、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可以说入门便做到了高配,所以说在性价比上来说还是非常有诚意的一款车。

另外一点,领克06在颜值上也可以说足够个性,并且也满足了当今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审美需求。当06家族化的前脸展现在路人目前时,大家都会被其不对称的造型所深深吸引,辨识度也是非常的高。

  MPV车型不好选? 荣威iMAX8更值得一看

其实对于中国品牌来说,MPV在市场中本来就比较劣势,合资品牌的GL8已经霸占市场多年,哪怕是比亚迪传祺等车企先后推出了不同级别的MPV车型,都无法撼动GL8在市场中的定位。

而为了打破僵局,荣威品牌在去年正式推出了品牌旗下全新旗舰级MPV—iMAX8。新车的上市,将其主要竞争对手就锁定在了GL8身上,并以18.88-25.38万元的售价区间,主打高性价比。

常规的介绍一下,荣威iMAX8拥有5016/1909/1782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00mm的轴距,不论是在外观上的造型设计,还是庞大的车身尺寸,都能够满足一款家用大MPV的格调。在配置上来说,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软质材质进行包裹,乘坐起来的触摸手感非常舒服,更是满足了家用MPV追求舒适的产品定位。

同时,新车还在前排提供双USB接口以及一个12V电源,在第二排座椅上还各带个一个USB接口,大大的提升了外出游玩或者商务接待的实际使用需求。重要的是,新车还在车内搭载了魔吧,前方的储物格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后方的储物格还可以放置茶具,通过语音控制前后自行移动。这一功能配置,对于有商务接待或者商务谈判的消费者来说,这的是非常的友好了。

动力系统上,荣威iMAX8搭载的是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4Ps,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越野车谁最香? 坦克300全方位满足需求

坦克300的上市,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WEY品牌的产品阵营,另一方面也更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越野车的需求,17.5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大多数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还真的是非常的友好。

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系统,通过此前的试驾,配合双速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面对不同级别的复杂路况也是能够轻松应对。

同时,新车还拥有33°接近角、34°离去角、23.1°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24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最大爬坡度可达70%。综合来说,坦克300的上市,可以兼顾家用舒适以及偶尔周末的深度越野。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调节、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多方位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上,新车全系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性能车谁性价比最高? 领克03+最值

领克03+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品牌推出的首款性能车,在去年上市后确实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疯狂抢定。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源自沃尔沃同款的JLH-4G20TDC发动机,最大拥有254Ps的输出功率以及350Nm的扭矩,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拥有7.4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领克03+的上市,也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合资品牌车型高尔夫GTI上。高尔夫GTI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同样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同样为3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比来看,高尔夫GTI原厂拥有最快6.5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综合来说首款国产性能车能与其抗衡,也是比较不错的。毕竟领克03+的起售价只有18.58万元。

  旅行车爱好者? 一汽-大众CC猎装就挺好

同样,也会有不少消费者将购车的需求锁定在旅行车上。去年刚刚引入国产上市的一汽-大众CC猎装版,售价区间25.69-29.99万元。

对于这款全新引入国内生产的旅行车来说,整体的造型设计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一体式的进气格栅,延伸至保险杠两侧,经过镀铬材质的加持后更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对于车内来说,这样的车身尺寸能够带来更为不错的使用空间。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的三款车型还进行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而高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