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傲虎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 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

2021年02月23日 14:2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斯巴鲁傲虎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6月30日前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此外,新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搭配车顶行李架也赋予了新车更强的跨界气息。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较为精致,预计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较强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带来十足的精致感。

动力部分,引入国内的全新傲虎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