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有望2021年下半年国内亮相,这颜值你给打几分?

2021年02月23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在2020年6月份,日产就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名称Rogue)。

全新一代日产Rogue

作为日产在全球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SUV,奇骏为日产带来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数据表现。如今,随着国内东风日产奇骏在销量上的表现日渐疲软,通过大量的降价也只能够勉强与日系里的另外两款SUV车型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展开竞争,因此,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全新一代奇骏也有望最快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东风日产给引入投产。

现款东风日产奇骏

全新一代日产Rogue

外观上,全新奇骏的设计更加年轻、硬朗,整体也颇有一番美式硬派SUV的观感。此外,全新奇骏也首次采用了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这点或许也能为它的个性加分。

尺寸上,海外版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未来国产可能会有所加长。

内饰上,全新奇骏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时尚感强了很多,同时也加入了更加现代化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此外,无线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也将进行标配,进一步丰富科技化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奇骏换装了全新电子挡把,这点相信也能迎合不少国人的审美。另外也会搭载日产最新版本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更平稳的自动制动,这点也是进步。

动力上,全新奇骏将搭载代号 PR25DD 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发动机可能不会出现在这款车上。参数方面,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81hp),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有消息指出,东风日产投产全新奇骏的时间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届时如果真能顺利投产,那咱们最快可能在12月底就能见到国产版全新奇骏的身影了。到时新车的价格、配置以及动力配比到底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