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5.98万起,五菱征途不留机会给对手?网友:价格屠夫

2021年02月24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里面,说起“降价屠夫”大家很容易想到凯迪拉克,但在说起有着“价格屠夫”之称的汽车品牌时,大家也很容易想到上汽通用五菱,无论是旗下的五菱品牌还是宝骏品牌,在新车型的定价方面,都会给竞争对手来一个“下马威”。

这不,继新能源小车宏光MINI超低价上市后,五菱品牌旗下的首款皮卡征途也公布了预售价:5.98万起。据悉,目前公布的只有两款皮卡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进取型5.98万元、开拓型6.38万元。看到这样的价格,以至于有很多的车友和网友都说:又一“价格屠夫”来了。

众所周知,五菱品牌凭借价格较低的五菱宏光和宏光MINI,在微面和新能源纯电小车细分市场里面,可以说基本上是没有竞争对手能够与其相媲美。作为五菱品牌旗下的首款皮卡车型,五菱征途也已较低的价格进入,在很大程度上拉低了皮卡车型的价格门槛。

不求“高大上”,只求接地气。是五菱品牌的市场战略,这也能够从五菱品牌其他产品车型可见一斑,尽管旗下的车型在配置等方面比较简单,但却以实用实惠耐操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从,五菱首款皮卡征途的外观设计和价格来看,五菱征途走的依然是大家司空见惯的市场策略。

有了五菱宏光和宏光MINI成功的经验后,五菱品牌虽然说是首次进入到皮卡行业,但其老道的市场手法仍然会让其他皮卡车企不可小觑。尽管皮卡行业是属于“小众”的消费市场,但长城皮卡却把“小众”折腾成了“大众”,可以说,长城皮卡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给五菱品牌带来了启示。

差异化的竞争一直被五菱品牌拿捏得死死地,五菱征途并没有像长城炮等皮卡一样走“高大上”,上来就以高性价比紧盯三四线城镇的消费群体,再加上已经下探到县乡销售网点的助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五菱征途的市场前景是相当的美好。

五菱征途的各项参数来看,走的是商乘两用的市场战略,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搭载的是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动力组合,搭载博世第九代ABS+EBD等。也会提供多种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五菱征途也会细分到钓鱼版、房车版等车型。看来五菱征途的市场野心也是很大的,尽管五菱征途在价格和市场定位等方面,与长城炮有较大的区分,但从五菱征途流露出来的野心来说,势必会上演虎口夺食之争,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