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再惹争议,全新迈巴赫S级亮相,预计年内上市,你支持吗

2021年02月24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迈巴赫大约是最悲催的顶级豪华品牌了,自从破产被奔驰收购之后经过改良,变成了奔驰迈巴赫,其档次从过去碾压劳斯莱斯到跌落到比奔驰S级、宝马7系高一点点。也就是说,自从迈巴赫变成奔驰之后,就被完全挤出劳斯莱斯宾利等顶级豪华车的阵营。而越来越奔驰S级化的奔驰迈巴赫虽然饱受争议,但自从2015年以来却在全球交付了6万辆,其中2/3被中国消费,消费者年龄平均41岁,这项数据也说明,奔驰迈巴赫在升级换代时必须要与时俱进,讨年轻消费者的诉求,而不是像过去一样只有马云等大佬才能座驾迈巴赫S60级行政车型。

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公布不久,就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们对改款的新车外观年轻化、过度圆润化心生不满,也不知有多少网友可以买得起这款车,如果多数讨论的网友都买得起这车,估计奔驰得高兴的一个月放鞭炮庆祝。

网友的热议也再一次说明,奔驰迈巴赫已经成为国人心目中顶级豪华车的标志,其改款的风吹草动都是触动了内心的明星车效应。那么新款的奔驰迈巴赫S级究竟哪些地方令人不满呢?除了扁平化设计,造型的线条更加圆润无骨,自有的霸气侧漏的经典飞灰湮灭,元宝造型的头灯外形让豪华尊贵失宠······,难怪网友们不乐意。

尾部和奔驰S级越来越接近,三角尾灯造型更是奔驰S级的专属标识,如今也搭载在奔驰迈巴赫S级身上,的确有些"自甘堕落"。这里特别要说一下头灯。虽然头灯造型失去了过去的雄霸之气,但要论高科技黑科技,新车的技术比现款车型不知高多少倍。这种黑科技被称之为智能数字大灯组。灯组内模块包含3个LED光源,内置的130万个微镜通过光源折射达到260万像素照明分辨率,犹如夜间一道闪电金光。同时还可以通过头灯将标记辅助、警告符号等信息投射于前方道路辅助驾驶。

头灯是明显向年轻消费者讨好,没有消费者买单,再怎么热议也枉然。内饰方面,新奔驰迈巴赫S级豪华到无以复加的顶流水平。内饰的游艇式面板设计凸显尊贵豪华,大面积真皮包裹并搭配木纹饰板彰显豪华品质,全新纵置OLED中控屏和12.3英寸裸眼3D仪表前卫科技营造了超一流的体验感。此外,3396mm的轴距带来的顶级空间舒适,后排座椅配备了腿托、娱乐触控屏等配置,车顶还设计了自动关闭车门按键,走到天涯海角也乐此不疲。

新款奔驰迈巴赫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仍旧是5338/1954/1503mm的的三维尺度。此外,能凸显尊贵地位的独特双拼色涂装、隐藏式把手、复古圆盘轮圈悉数配备。如此长大的车身,动力上自然不能含糊,新车搭载4.0T、6.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依旧是9AT变速箱。

总结:尽管网友对新奔驰迈巴赫的新设计语言感到不满,甚至有网友如此激烈:能打败奔驰S级的只有迈巴赫S级,而能打败迈巴赫S级的只有它自己,新车这是"作死"!不过,对于真正的消费者而言,往往和评论的观点大相径庭。奔驰如此世界级汽车制造厂商,其设计难道是任性而为的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