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买带改花了200多万的宝马M5,竟然总被人当作普通3系

2021年02月25日 08:05: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宝马M5的存在,给了许多男人一个顾家爱家的好形象,给了很多路人一个温文尔雅的假象。但隐藏在那背后的,却是一脚油门下去肾上腺素急剧飙升的快感。

原本这台M5,并没有在车主胖胖的购车计划之内,只不过计划这种东西,向来都是用来打破的

“当时考虑的是保时捷Panamera Turbo,不过等车实在太久了,偶然一次逛4S店碰上M5,就决定是它了。”

从预期的Panamera Turbo变成实际的M5,一下子感觉低调了许多,那只能通过改装来改变一下形象了。三个月后,3D Design的碳纤维大尾翼飘洋过海而来,就此拉开了改装的帷幕。

干碳发动机盖也是车主一直口水的改件,必须安排。可以看到这个时期,车身颜色已经改成骚气的曼巴绿,这回可就不低调了。

不过绿色仅仅维持了一段时间,车主又给改成哑光黑。

“最难忘的就是为了一套不一样的前后唇,把车送去广东开模半个月,那一段时间每天只想车快回来,天天都在期盼。”

动力部分也进行了升级,FDE头段AK中尾段,好家伙光是进排气的改装,10万块就花出去了。刷完ECU后4.4T的大V8可以爆发出740马力,峰值扭矩也有880N·m之多。

原厂已经是碳陶刹车了,要改就得上更好的,那也就是车上最贵的改件了——Endless MONO前六后六刹车14万多的价格,这是把一台思域装在避震下面啊。

下了如此血本,底盘自然也不会被亏待。撑住车身这一重任,交给了KW V4避震,脚下也换成了一套HRE P101S,一通改动下来,M5的铭牌就越发闪亮了。

轮胎搭配的是米其林PS4S,就在我疑惑PS4S能不能hold得住740马力时,车主是这样回答的:“够用了,因为只开过一次后驱,其余全是四驱。主要是不敢开,怕爱的魔力转圈圈。下赛道用的也是四驱,不然驾驭不了。”

一切都改装就绪,车身也变成了熔岩橙色,男人的激情,都回来了

但即便如此,依旧改变不了它是个5系的底子,在茫茫路人的眼光里,完全看不出这是台150万的宝马,更不清楚它竟然改了60多万。这种与生俱来的低调跟自身的暴力,正是最大的反差。

“最大的困扰就是没人认识,每次开出去大家都以为是一台3系。现在已经习惯了,路上经常被挑衅。”

只能说这些热衷于挑衅的人,都找错了对手。740马力的M5,分分钟就是下一个红绿灯见的事情。但也不能怪他们,毕竟谁会天天没事打开引擎盖秀心脏呢?

车主/ 胖胖

摄影/ 布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