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Artura敞篷版渲染图 碳纤维车身 零百仅需3s

2021年02月25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迈凯伦Artura敞篷版车型的渲染图,渲染图是基于此前已正式发布的迈凯伦Artura所绘制,新车将基于迈凯伦的碳纤维架构打造,动力上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从渲染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硬顶车型的车身设计。具体来看,车头呈现向下俯冲的态势,这种造型可为新车提供更大的下压力,保障在高速行驶中车辆的稳定性。两侧灯组采用了迈凯伦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灯组“眼角”与侧面空气导流槽相连接,视觉效果极为出众。此外,新车还配有开口尺寸十分夸张的进气口,造型十分具有战斗气息。

据了解,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车身打造,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有效减少了新车质量。动力方面,全新迈凯伦Artura采用了全新设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6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