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梅甘娜纯电:CMF-EV平台打造,外观颇具创新性,续航达500公里

2021年02月26日 14:02: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雷诺梅甘娜纯电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而来,具有创新风格。新车定位紧凑级两厢车型,将会搭载60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或为500公里,预计在2021年5月正式亮相。

首先,得益于CMF-EV平台,它打破了传统的尺寸和规范,采用全新线条和比例。因此,在紧凑的外部尺寸下,这款掀背车仍拥有创纪录的车内空间。

新车是标准的五门掀背的造型,尺寸跟燃油版梅甘娜相差不大。前脸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充满未来感。新车在保险杠以及中网位置进行细微的调节,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LED大灯组。新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搭载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备了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首批亮相车型将在前轴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或将搭载6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将为500公里。

据了解,到2022年,雷诺所有上市的新车型都将拥有纯电版或电气化版。未来5年内,市场上销售的雷诺车型中,将有一半车型是纯电动或混合动力版。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