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看销量看品质,这几款车不但好开耐用,而且价格也不高

2021年02月26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汽车行业,实力和销量并非正相关,因为影响销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品牌影响力。也正是因为一些实力之外的因素,导致了很多有着不错品质的车型无人问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被埋没的好车。

第一款马自达3,从内饰的设计和做工来看,这款车甚至不输给一些豪车。而且,自吸发动机搭配着6AT变速箱也能够为用户提供非同一般的驾驶体验。但是这些优点并没有打动消费者,月销量只维持在六千台左右。它也不是没有问题,售价高和后排空间小等不足劝退了很多消费者。

第二款是高尔夫嘉旅,这款车的销量更是惨淡,每个月大约只能卖出几百台的。这款车的有着绝对的空间优势,非常适合居家人士,无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非常宽敞。而且这款车还有不错的底盘悬架调校。它不讨喜的地方大概在于面包车的外观造型。

第三款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这款车的优势在于它又同时兼具了运动感和舒适度,完全不输30万元的宝马3系。从外观上看,这款车非常的吸睛。最重要的是,这款车有非常出众的悬架调校,给用户带来更加平稳的驾驶感。这款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定价太高,即使是这款车的追捧者也难以接受,所以这款车的销量一直提不上去。

第四款是讴歌RDX,讴歌虽然是小众车,但它的产品表现力和销量完全不成正比。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而且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让这款车拥有更出色的动力表现。而且,空间上这款车甚至优于采用了纵置发动机布局的SUV。不过,价格也是这款车销量的最大阻碍,这款车定价超过32万元,但是没有办法和同价位的BBA车型相比较。

第五款是斯柯达速派斯柯达旗下的车型销量不高挺让人感到意外的,因为斯柯达在国内的认可度挺高的,而且这款车的售价也不高。除此之外,这款车还有充裕的后备箱空间和优于加长版帕萨拉蒂的驾驶乐趣。很难理解有着不错性价比的斯柯达速派每月只有几百辆的销量。背后的原因可能是斯柯达出自捷克,不受大众爱好者的欢迎。

这几款车虽然都有自己长处,但是在国内市场,这些优势可能难以发挥出来。根据水桶效应,决定一款车高度的是它的短板而非长板,所以这些车想要提高自己的销量,就应该弥补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长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