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羊-本田NB-X变身进行中……基拉·大和和阿斯兰的全新座驾?

2021年02月28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NB-X和NX125被车友称为目前五羊-本田最好看的两款踏板车,告别了经典的“五羊款”外观之后,这两款车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新车上市半年,已经有很多车友提到了车,我们偶然在一家俱乐部看到了一款正在改装的NB-X,听设计师说灵感来自《机动战士高达SEED》。

NB-X实车

这个方案有点初号机的感觉

其实最早的方案并不是高达主题,而只是更加运动的配色风格变化,设计师说后来试着做了效果图之后,觉得NB-X的线条加上这种配色很有极佳风格,就试着加入了高达元素,并做了小样试装在下面的实车上。

听设计师说这款车的改装用到了GAT-X105强袭高达与GAT-X303S圣盾高达的造型以及配色元素,作为一名高达粉,用两款经典机型作为改装元素让我十分期待。在动画中,GAT-X105强袭高达的调整者是基拉·大和而GAT-X303S圣盾高达的调整者是阿斯兰,看来设计师是想为两位主角打造新的座驾了。

目前两款车还在改装初期,设计师说很快就会改装完成,从目前的进程看,NB-X的车身线条很好的和高达元素结合在了一起,期待改装后的实车效果,相信会让人眼前一亮。NB-X的可能性远不止如此,大家觉得NB-X还适合什么风格,或者你喜欢哪种风格,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