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重磅新车你最看好谁?

2021年03月01日 15:57: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农历新年过后,大家都兴致勃勃投身到新一年工作当中,3月春意愈加浓烈,又到了耕耘的日子,车市也将迎来新一轮重磅级产品扎堆儿上市的时节,那么这波推向台前的新品中,谁具备潜力成为2021年“黑马车型”呢?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

上市日期:3月1日

以B级车空间为卖点,用A级车亲民的价格,名图上市7年累计销量超75万辆,去年北京现代针对索纳塔和伊兰特完成换代,而今年塑造全新产品阵营的“第一枪”便是推出全新名图。全新名图采用现代最新设计语言,修长的车身搭配溜背造型,全新名图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除此之外,全新名图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车长比上一代增加了70毫米,车高低了10毫米。其中,新车前后排腿部空间分别达到了1145毫米和905毫米,大空间仍然是全新名图的产品特征。

内饰的塑造上,全新名图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台,12.3英寸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内氛围的营造上,新车也下足了功夫,采用了名为泛湖新境WIDESPREAD LAKE的设计理念,从设计风格、材质甄选、色调搭配等多个维度,打造出了豪华质感。

全新名图燃油版提供1.8L+CVT及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此外全新名图纯电动也将加入到此次换代中,作为北京现代第三款纯电车型,全新名图纯电动将搭载大功率135 千瓦的驱动电机,综合工况续航达到520公里。

斯巴鲁全新傲虎

上市日期:3月3日

斯巴鲁品牌在国内有一批忠实的粉丝,全新傲虎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外观上,全新傲虎延续了斯巴鲁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区别不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要更加精致,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粗犷,另外熏黑套件的加入给全新傲虎带来精气神。

车内16.6英寸纵置布局的中控屏十分亮眼,双色内饰设计和大陆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豪华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动力上,全新傲虎仍将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和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傲虎上。

据了解,全新傲虎将推出旗舰版EyeSight、运动版EyeSight和探享版EyeSight,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傲虎虽然未对动力进行大升级,但是从设计到用料都进行了优化,对于偏爱小众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是不错的选择。

五菱征途

上市日期:3月内

2020年,五菱新品MINI EV火爆车市,2021年五菱即将推出了征途皮卡会成为皮卡界的新网红吗?征途目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5.98万和6.38万元,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征途还公布了三款官方改装版车型,命名分别为“越境征途”、“激浪征途”和“御寒征途”。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看,征途全系都会标配倒车雷达、主驾驶安全气囊以及ABS+EBD,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空调、8英寸中控屏、皮革座椅等。

不同于自主各皮卡轮番冲击高端市场,五菱造皮卡当然主打性价比,征途的装载能力符合新农村通行需求,以实用为主的征途主要使用场景是拉货,并且它还有很大的改装潜力,征途的目标消费客户是处于创业阶段的年轻消费者。

比亚迪DM-i家族

上市日期:3月内

全新DM-i超级混动技术是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最新科技,应用这项技术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和唐DM-i三款插混车型将在3月份上市。DM-i超级混动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电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等核心零部件组成,百公里3.8升油耗和超1000公里续航里程成为了这套系统的代名词。

此次DM-i家族推出的三款车型中,秦PLUS DM-i是最受大家关注的,新车提供55km与120km纯电续航里程的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1180公里和1245公里。我们都知道,丰田的混动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独步天下,如今钻研新能源技术的比亚迪拿出了与之匹敌的DM-i超级混动系统,两者的较量值得大家关注。

林肯航海家

上市日期:3月内

林肯去年开启国产化后,销量节节攀升,目前投放的新车中冒险家主打入门SUV市场、飞行家则彰显品牌高端旗舰定位,不过豪华品牌真正走量的是中型SUV市场,期待蜕变的林肯当然不会错过,国产航海家即将入市,它的竞争对手包括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以及BBA的中型SUV。

国产后的航海家将会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3.08万-48.58万元,新车将提供2.0T和2.7T两种动力。造型上,国产航海家延续了进口版本设计,家族式盾型星辉进气格栅和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得以保留。

车内首度引入全新浅湾蓝色,灵感来源于停靠在美国迈阿密码头的奢华游艇,以优雅的蓝色呼应“航海家”之名,12.8英寸中控屏内置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搭载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买车君认为,相比冒险家和飞行家,入市后的航海家有望成为林肯在华销量顶梁柱,你看好它吗?

WEY摩卡

上市日期:3月内

摩卡是WEY品牌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旗舰车型,在传承WEY品牌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增加了未来科技感。作为“咖啡智能”平台落地的首款产品,摩卡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

动力上,此前长城汽车发布的“柠檬混动DHT”技术也将率先服务摩卡上,新车将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会采用横置9DCT变速箱,除此之外,摩卡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E20N2.0T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组合值得关注。

长安UNI-K

上市日期:3月内

长安UNI-K同样是2021年非常重磅的一款国产SUV,作为长安UNI序列旗舰产品,UNI-K在设计上汲取了家族最新风格,前脸依旧采用无边界格栅,极具辨识度。此外,长安UNI-K车身线条圆润自然,隐藏式门把手让侧面观感更加和谐统一,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

科技是长安UNI-K主打的优势,三联屏设计十分抢眼,配置上,新车提供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SONY音响等。动力上,长安UNI-K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有着171千瓦,39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2020年,定位紧凑级SUV的长安UNI-T火了,UNI序列个性的外观和蓝鲸发动机出色的动态性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而即将如何的UNI-K将再次诠释长安旗舰定位。

一汽丰田ALLION

上市日期:3月29日

家用A级轿车市场中,丰田卡罗拉和雷凌作为姊妹车型均有着强势市场表现,不过丰田一直缺少一款主打15万-17万元的A+级产品,2020广州车展中,一汽丰田ALLION和广汽丰田凌尚为此而来,两款车型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其中一汽丰田ALLION将于3月29日上市。

一汽丰田ALLION外观上延续了丰田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车风格像是小一号的亚洲龙,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动力上

一汽丰田ALLION将搭载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买车君说

从新车发布的数量和重磅程度来看,3月将会是车市非常热闹的一个月,摩卡、UNI-K和征途都是2021国产新品中关注度很高的车型,全新名图、ALLION两款A+级轿车将会正面PK,那么如此丰富的新品中,你最看好哪款车型能够成为2021年度热销车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